淅禾

淅禾秦戈

校园老字号

我们学校的豆芽是一绝,据和我是校友的亲舅舅说,他上学那年,也就是学校刚有食堂那年,只有一个菜,就是豆芽,醋溜的,我听见这句话,瞬间把我在长辈面前的好形象扔掉了,现在还是豆芽,超好吃我感觉,我不顾形象的叫出来,舅舅看着我瞬间也没了平时严谨的形象,两眼发光的说“真的超好吃,可惜同届的都不爱吃。”我对此深有感触,平时去盛饭,几乎没人吃豆芽的,每次我去打菜,都要很大声的对盛饭老师说我要豆芽,后来,老师一见我,就给我盛好多好多豆芽,真的超开心。

在家好多次想要炒豆芽,甚至我还研究过学校豆芽里都放了什么,在家也炒不出来那个味道,让当厨师的叔叔帮我炒,也和学校的不大一样。

我是这届初三党,只剩十天呆在学校的时间了,即使卷子再多,复习再累,感觉吃到学校酸溜溜的豆芽就治愈了。

祝明天高考生加油,有没有感觉吃着学校食堂老字号的菜很放松呢,该毕业了,回想起来满满都是爱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