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禾

淅禾秦戈

我奇葩宿舍的蚊子风波

   咱的宿舍,一楼,门号111,开窗就是绿色植物,白天一开窗,晚上蚊子就能趴满墙。

   我邻床,白白净净一小菇凉,感觉哪都好,就是太吸蚊子,日常失眠的我每天半夜都要听她被蚊子咬后的哀嚎,于是我,不等她们睡熟到蚊子都咬不醒就真的没法子睡,顶了几天黑眼圈我决定回宿舍打蚊子。

  刚开始的时候,我宿舍的妹子们都很积极站在床上举着灯努力的找,我邻床的菇凉,发现了四只趴在一起的蚊子,小心翼翼,紧张兮兮,表情严肃的伸出手,一巴掌拍上去,蚊子死了,她看着手上四只蚊子尸体,高兴的手舞足蹈,简直要把天花板掀了

“我终于打死你们了,我终于报仇血恨了,嗷~

昕(就是我邻床)在床上手舞足蹈着,宿管老师在门口举着手电照着她,她看到手电光,愣了一下,迅速钻进被子里,宿管老师看起来心情很好,没跟我们计较就晃着手电筒走了,昕又站起来继续沉醉于她的蚊子尸体,就差缝一个“一巴掌打死四个”挂身上了了。

  还是那天晚上,我可爱的对床嘉,也要为打蚊子出一份力,她的出力方式比较奇特,找蚊子然后叫我

“小疯子小疯子,蚊子蚊子,赶紧过来,我这儿有蚊子,好大一只,一定是它每天咬我。”

看见她一脸认真,我放弃追赶面前的蚊子任由它飞到媛(室友)哪里,去看嘉好不容易找到的大蚊子,然后,我看见一只几分钟前就死在我手下的蚊子,又看了嘉一眼,没戴眼镜,就不和她计较了。作为一个高度近视者(虽然我也不低),我着实没有想到嘉已经近视到摘了眼镜生死不分了,偏偏她还爱摘掉眼睛。

我的可爱对床嘉,是111的唯一一个有男朋友的菇凉,经常被我们吐槽,吐完就忘,以至于没有什么嘈可吐。

 依旧是同一天晚上,我感觉比较靠谱的媛会认认真真的打蚊子,然而呢,然而呢,媛在向四周喷了一圈驱蚊花露水之后就认真的数我们一共打了多少只蚊子,数到39只以后,媛拿出手机,让我们把蚊子尸体收集起来,她要照相!!!我感到很诧异,为什么要照这些死掉的,已经几乎被分尸的死蚊子呢?昕第一个把手伸过去,要让她的一巴掌四个放到九宫格的最前面,嘉就拿起我擦手(上面有蚊子尸体)的纸,笑眯眯的递过去

“这里有20只哦媛,赶快照完我要拔掉它们的嘴。”

“好的好的,我照完想把它们的腿拔了,介意不”媛的脸在手机光的照耀下有点恐怖

“不介意不介意”

我第一次感觉嘉可爱的笑容很恐怖。

“你们,兴趣好神奇啊”我递过去一只蚊子说道

“无趣的老年人你是不会懂的”

依旧是第一次发现可爱的嘉的嘴这么毒

哎呀呀呀,这是吐槽媛的段好像,哎,继续媛的话题,媛有个很富的姐夫,带她去过很多地方,每天唠嗑,她的话题总是最多,类似于大姐大的类型,有人来我们宿舍吵架她总是第一个跟人家吵,被被老师冤枉了也总是她跟老师辩解我们是无辜的,但是哎,每次一到正事她就会很神奇的不动弹,比如打蚊子,哎,媛全程在数和发空间哎,还学会了嘉的绝技

“疯子疯子,我这也有蚊子,给你赶过去了啊,记得计数哈”

我:“........”

上铺最偏僻一个,宿舍的镇舍之宝,我们班女生第一,在扫完床之后(她每天都要这么干)看了看我,说:“你加油,我先睡啦。”

虽然没有帮忙,但我感觉,比那三只群魔乱舞的“帮手”有帮助多了呜。

下铺的的妹子们比较安静,就是涵比较活宝,那天宿舍进来一只大飞蛾,包括我,没人有胆子去拍死它,涵抄起来一把扫帚,爬上上面的空床,一扫帚打死了飞蛾,获得了我们颁发的“最佳捍卫宿舍奖”帆(下铺妹子之一)还专门为涵做了奖章,实际上是一张卷子。

算是吐槽吧,我的奇葩室友们,还有我的奇葩宿舍111。哎,无趣的老年人我也是槽点略多(其实我是最小的,但不知道这是从哪传来的)



那个,图是中华女子学校截的,咱是土长不土生的京家人

评论

热度(10)